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新闻

政协委员张云勇的别样“履职”:5G正在重塑我们的生活和产业生态

发布时间:2019-03-11 10:20:00来源:荆楚网

 #联通代表在两会#【政协委员张云勇的别样“履职”:5G正在重塑我们的生活和产业生态】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为您讲述5G技术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作为100多万通信员工中唯一的全国政协委员,张云勇非常珍惜这一宝贵的机会,积极建言资政,他表示,5G正在重塑我们的生活和产业生态,目前中国25个省市区正在进行网络试点,今年两会和春晚也都是用5G进行传送,可以说即将进入5G新时代、5G元年。 

为加速5G网络建设,加快推进5G商用步伐,他建议,国家应在政策引导、资金扶持、税收优惠等方面对运营商予以支持,以降低运营商的资金压力。此外,要统一5G终端标准,推动5G全网通手机成为业界主流。(来源:中国政协传媒网、光明网)


(作者:  编辑:郑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