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独家策划

加拿大顽石会与湖北省咸宁市工商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1-28 18:01:16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讯(记者杨康、通讯员吕琪舟)11月22日上午,加拿大顽石会与湖北省咸宁市工商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地域及平台优势,围绕项目投融资、企业落地服务、商业拓展、人才互动等领域展开合作。

  加拿大顽石投融资交互平台总裁杨军和咸宁市工商联主席王丹青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就推动中国境内民企“走出去”、加拿大企业“引进来”有关事项,积极开展合作,搭建服务平台,并定期进行双向交流,包括但不限于中加企业代表团互访,开展各种形式的展览会、研讨会、国际项目合作,进一步推进各领域的业务合作等。

  据悉,顽石会是一家专业的中加投融资信息及商业合作服务商,总部位于蒙特利尔,服务辐射整个北美。紧密合作伙伴60余家,实名制注册企业用户300余家,认证资本机构及投资人150余位。

  作为加拿大第一家服务于华人的投融数据交互平台,顽石会为加拿大端大、中、小企业提供专业投融资咨询服务,为企业方与资金方搭建一座双赢的桥梁,为中加跨境投资和合作贡献力量;成功帮助IT、医疗、矿产、环保科技等项目进行融资或合作协商洽谈;帮助地产投资公司实现兼并购问询及谈判;积极开展中加教育资源沟通、师资输送,并帮助中加双方企业进行人才对接等各方面业务。

(作者:  编辑: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