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图

武汉市召开2019年华创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16:36:32来源:招商武汉

  万侨同心,共创未来。4日,我市召开2019年华创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裕江出席会议,副市长徐洪兰主持会议。

  2018年华创会开幕式现场

  今年的华创会将于11月20日至22日在汉举行。自2001年创办以来,华创会已连续举办18届,主会场共签约引进项目2300余个、协议资金达3900多亿元,项目75%落地武汉,是全国侨务系统引智引资的知名品牌和助力湖北与武汉发展的重要平台,已经成为一块“国字号”招牌。会上,市委统战部汇报了筹备工作相关情况,东湖高新区、江夏区分别汇报了专场活动筹备情况。

  会议强调,华创会既是展示辉煌成就的重要窗口,也是武汉深入推进国际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办好华创会作为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湖北武汉形象的一次难得机会,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深度谋划,把华创会作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一次重要机遇,有效推动对外交流与合作;要运用报、网、端、微等全媒体平台,扩大武汉在海内外的知名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作者:  编辑: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