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华创“会”人物专访

华创会嘉宾闫大鹏:在武汉发展高科技,支持不断惊喜不断

发布时间:2019-11-28 17:54:13来源:荆楚网

    长江日报-长江网11月21日讯(记者宋磊)“在武汉创业,总有新政策、新惊喜!”11月21日,作为第十九届“华创会”海智助力“芯驱动”专场嘉宾,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工程师闫大鹏谈及武汉经济的魅力难掩欣喜,他对长江日报-长江网记者说,近年来,武汉大力发展高科技产业、民营经济,支持力度大、政策优厚,已成为高科技企业的沃土。

 

华创会嘉宾、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闫大鹏。记者宋磊 摄 

    “今年,锐科激光的销售收入再上新台阶,达20亿元,比去年提高了30%!”闫大鹏认为,公司的迅猛发展得益于激光科技产业链的发展。早期,锐科激光的客户鲜有武汉企业,如今,锐科激光的核心客户群是包括华中激光、楚天激光等200余家武汉企业。“武汉已形成高科技产业产业链,产业集群,大家抱团发展、共同进步,步入行业井喷时代。”

自2007年从美国回国创业,闫大鹏感受到武汉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越来越大,锐科激光享受着东湖高新区提供的企业合作专项资金、领军企业奖励等一系列扶持,也享受到了减费降税的实际好处。“在武汉创业,不用担心没政策没支持,只用心无旁鹜地把企业做强做大。”

(作者:  编辑: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