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要闻

华创会将在汉举办 今年“瘦身健体” 会议专场由去年24场压缩为14场

发布时间:2019-11-18 16:55:4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倩)记者昨从2019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以下简称华创会)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今年华创会将于11月20日至22日在武汉举办。

  本届华创会,由湖北省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武汉市政府共同主办。以“万侨同心、共创未来”为主题,计划邀请海外代表800人,国内代表1000人。目前,已有12位院士应邀参会,61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代表报名参会。

  今年华创会实行“瘦身健体”、提质增效。在参会人数上进行了压缩,会议专场也由去年的24场压缩为14场。这14个专场各具特色,智能制造暨第十届田长霖论坛专场,重点开展以集成电路、人工智能为主题的项目推介与洽谈活动;国际教育合作专场,组织开展国内外校际交流,推动中外13所高校现场签约;首次举办的国际中医药专场,将立足于湖北丰富的中医药资源,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自2001年创办以来,华创会在武汉已连续举办18届,成为全国侨务系统引智引资的知名品牌和服务海外华侨华人回国来华创业发展的有效平台。

(作者:  编辑:毕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