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聚焦校园

市新民街小学对新进教师进行廉洁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5 14:58:00来源:鄂州新闻网
 

鄂州新闻网讯(通讯员王 军 张 玥 胡 喆)5月20日,“规范从教行为 争做新时代好教师-------新进教师廉洁教育”活动,在市新民街小学凤凰校区会议室进行。校班子成员和近年来新进教师50余人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是该校深入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号召青年教师以《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为指引,以“四有好老师”为标杆,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争做新时代好教师。

活动中,校长熊彩平同志带领全体新进教师进行入职宣誓,党支部书记熊政权同志对新进教师进行“规范从教行为 争做新时代好教师”的廉洁专题教育。

书记熊政权同志向新进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第一、要求新进教师重视政治学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第二、希望新进教师们谨言慎行,积极融入集体,虚心学习,为学校发展作贡献。第三、希望新进教师们廉洁从教,不得收受家长礼金、宴请,不搞有偿家教,平等对待每一个学生。

熊彩平校长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要勤思善学,在提升自身素养的同时,更要注重提升师德修养,在职业的起始期就要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习惯,为自己的选择与追求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