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聚焦校园

鄂州市新民街小学联合东塔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15:49:00来源:鄂州新闻网
鄂州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瑜 吕珣 胡喆)4月22日,东塔社区全体党员走进新民街小学凤凰校区,联合学校党支部开展“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凤凰校区的学生和东塔社区全体党员一起参加升旗仪式,社区社工为全体师生宣传禁毒知识,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远离毒品的方法,引导和帮助同学们提高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接着,凤凰派出所指导员涂灯红为党员及师生讲党课——安全教育知识讲座,告诉师生不仅要注重传统安全防震防火、还要注重信息安全、网络安全。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注重安全,多学习一些安全自护自救的知识。

集中学习阶段,所有党员在校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中关于“共产党员不能信教”相关内容。

本次联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进了两个支部之间的友谊,更为今后共建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不断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空间。

(作者:  编辑: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