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聚焦校园

新民街小学:“同步课堂”,让课堂教学绽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9-11-08 16:55:00来源:鄂州新闻网
 鄂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小萍 李祥玉)4月30日上午,新民街小学和泽林镇涂桥二小、成海小学又时空相连,新民街小学的王紫嫣老师正在给三所学校的孩子们同上一堂音乐课。

 

 

  课堂上孩子们积极互动,兴致盎然。王紫嫣老师虽然是一位年轻的老师,但她积极地向学校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学习,把自己的音乐素养和信息化应用水平充分结合,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活泼、趣味性强的音乐课。

 

 

  近几年,新民街小学通过“同步课堂”教学活动的积极开展,学校教师不仅信息化教学水平得到了提升,而且积累了丰富的教学资源。经过三年的“同步课堂”教学实践,新民街小学较好地解决了泽林镇涂桥二小和成海小学两个教学点师资缺乏的实际问题,同时又通过教学教研活动的开展,让三所学校的教师充分利用数字教学资源相互沟通、共同提高,学生也从新奇到喜爱,逐步适应了“同步课堂”的教学模式,极大地提高了学习兴趣,扩大了发展空间。

 

(作者:  编辑: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