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活动现场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法务官孙豳

发布时间:2019-11-21 21:30:12来源:荆楚网

小米集团首席法务官

Chief Legal Officer of Xiaomi Corporation

全面负责小米集团及其全球子公司的法务工作,包括争议解决、商事合规、投资法律、风险控制、日常法律咨询等。在其带领下,小米法务部曾荣登The Legal 500中国区 “百强企业法务团队”榜单,同时曾被《首席法务官》杂志评为 “全国十佳法务部”。加入小米前,曾任京东方科技集团知识产权总负责人,全面负责京东方的知识产权相关事务。

担任的社会职务包括国家知识产权青年联合会委员、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技术调查官,及北京市特聘专家等。是美国执业律师和专利代理人,在美国威斯康辛大学获得材料化学博士(辅修电子工程)学位(Ph.D),以及在美国圣特克劳拉大学获得法学博士(J.D.)学位。曾获钱伯斯(Chambers)中国区有影响力的25位法总,及ALB15佳总法律顾问”。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