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活动现场

北京立方律师所事务所创始合伙人谢冠斌

发布时间:2019-11-21 21:31:53来源:荆楚网

中共北京市委法律专家库成员

北京大学经济法法学博士,武汉大学知识产权法法学硕士、经济法法学学士。

曾先后就职于国家科委政策法规司和国务院知识产权办公会议办公室,参与国家知识产权及科技立法与政策的起草与修订,并参与对美国、日本、欧盟、俄罗斯等外国政府的知识产权谈判;2002年创办北京市立方律师事务所。

主要业务领域为知识产权纠纷、反垄断与竞争法、高科技公司法律顾问等。擅长处理各类知识产权纠纷,并因为出众的法庭答辩技巧赢得了极高声誉,多次被英国权威评级机构Chambers评选为知识产权领域的顶级律师。

同时还担任WIPO(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仲裁员、香港国际仲裁中心(HKIAC )/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专家、北京仲裁委仲裁员、北京仲裁委国际商事仲裁员、武汉仲裁委仲裁员、南京仲裁委仲裁员、重庆仲裁委仲裁员、珠海仲裁委仲裁员、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域名争议解决中心专家、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委员等。

(作者:  编辑:赵秀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