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图文直播

第十九届“华创会”国际知识产权保护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21 16:21:08来源:荆楚网
  11月21日,首次国际知识产权保护论坛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业内专家学者、国际国内知名企业代表,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代表,以及来自中国、美国、日本、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等15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国内外嘉宾出席。

  近年来,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出台了一系列法律和政策文件,并开展多项执法活动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作为实现创新驱动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支撑和保障。

  据悉,首次设立知识产权维护工作站,为海外侨胞提供净赚服务是2019年华创会的一大亮点,工作站成立以后将从多个领域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全方位助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和技术创新发展。

(作者:  编辑:张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