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省质检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2 09:38:29来源:荆楚网

   

    为迅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全面铺开,6月24日下午,省质检院在葛店基地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炎明主持,院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炎明将23日省局党组中心组专题理论学习精神进行了传达贯彻,并学习了省局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省质检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陈炎明强调:此次主题教育,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任务实际,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环节,确保学习效果。

本次会议标志着省质检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大家纷纷表示借这次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服务大局,站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更大的作为。

(作者:  编辑: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