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栋材调研指导省质检院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09:47:47来源:荆楚网

 7月11日,省质检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栋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炎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及鄂州分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鲁群苟宣读了省质检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对七天集中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炎明就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认识,提高实施主题教育的政治站位;二要把握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落到实处;三要严格履行责任,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陈炎明副院长还结合在党校学习期间的体会和认识,以《重温铮铮誓言践行初心使命》为题,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入党誓词的历史渊源、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历史、入党誓词对党员的要求等3个方面对入党誓词进行了深入解读。

顾栋材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省质检院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他强调,省质检院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相关内容,切实做到真学、真查、真改、真落实。他要求,要将主题教育学习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一要把准方向,找准定位,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统筹谋划好改革与事业发展;二要完善制度,培养人才,不断激发检验检测队伍活力;三要严格管理,提升能力,不断增强综合实力;四要勇于担当,干事创业,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会后,顾栋材副局长还召开了院领导班子座谈会,充分听取了班子成员对省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省质检院的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作者:  编辑: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