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谱写质检事业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0-01-02 10:02:51来源:荆楚网

6月24日,省质检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局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省质检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7月11日,省质检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栋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炎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及鄂州分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鲁群苟宣读了省质检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计划》,对七天集中学习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炎明就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进行了动员讲话,陈炎明副院长还结合在党校学习期间的体会和认识,以《重温铮铮誓言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会后,顾栋材副局长还召开了领导班子座谈会,充分听取了班子成员对省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省质检院的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
集中学习期间,邀请到了原通信指挥学院专家教授牛力、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彭晓保教授、生态环境厅科普中心陈思思老师以及省质检院副院长陶鹏给全院职工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集中学习期间,各支部根据院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积极开展支部学习和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


  

(作者:  编辑: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