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聚焦列表

蕲州实小举行智慧云平台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2 09:35:56来源:黄冈新闻网
黄冈新闻网(通讯员方汉文)8月26日至28日,蕲春县教育局在蕲州实小开展智慧云平台培训,全县教育管理者、学校信息管理员、骨干教师共1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培训内容包含信息化2.0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区校一体化智慧教育探索与实践等多方面知识。

在培训会上,教育局领导姜胜蓉鼓励全体教师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信息化进程中,为全县教育信息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云校管理教师对参培人员进行了云校智慧教育之平台应用知识的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平台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智慧云平台各项应用功能,重点演示了智慧课堂,网络备课、区域教研等操作流程。之后,参培人员登录教育云平台进行实际操作演练。

培训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运用,把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到实际教学中,让平台丰富的资源为教学服务,更好地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做一个顺应时代潮流的新型教师。

(作者:  编辑: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