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聚焦列表

浠水理工中专喜迎1400余名新生

发布时间:2019-11-12 09:42:37来源:黄冈新闻网
黄冈新闻网(通讯员叶俊)8月28日是浠水理工中专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当天,来自全县各乡镇的1400余名初中毕业生,怀揣梦想,相聚浠水理工中专,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当日一大早,浠水理工中专校园内横幅高挂,彩旗招展。新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高采烈的走进校园,整个校园沉浸在温馨欢乐的海洋里,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

在迎新工作现场,学校各部门工作人员从新生报到注册、办理相关手续到食宿等,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志愿者们面带微笑忙碌于各个工作点,安全保卫人员紧张忙碌地维持校内交通秩序。

据悉,该校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提前多次召开协调会和动员会,对迎新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确保相关部门和人员及时到位,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作者:  编辑: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