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精彩图片

黄石市商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03 09:43:00来源:黄石市商务局

  6月19日,黄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毛甲艳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程子剑宣读了《黄石市商务局优化营商环境暨作风建设工作方案》,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作风建设工作办会会议精神。局口岸部、综合部负责人作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毛甲艳总结了前一阶段商务局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作风建设工作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抓紧抓好。全局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用实际行动体现站位、体现担当、体现作为。二要进一步抓细抓深。要围绕方案的三大方面任务,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锤炼作风,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办事效率、降低企业成本,进一步推进各类事项办理标准化、规范化、高效化。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入查摆部门及个人在“冷、盲、滑、假、僵、梗”等方面的作风问题,持续开门征求服务对象及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开展“大调研”活动,解决突出问题。三要进一步抓严抓实。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措施、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整改,着力推动分管及负责的相关工作任务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履行好督导责任,一月一梳理、一月一汇总、一月一通报,确保整体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