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新消息

省商务厅副厅长胡中海来黄石市开展“连促”服务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15:51:20来源:荆楚网

为切实抓好疫后经济发展,省商务厅在全省商务系统开展“商务干部连千企、服务企业促发展”活动。根据省商务厅统一安排,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中海于5月29日带队来我市开展调研服务活动。副市长俞远汉、市商务局局长毛甲艳、副局长程子剑、皮青云等参加有关活动。

胡中海一行深入润信农批、大道众采、东贝电器、大冶特钢、新港公司等企业,开展惠企政策宣讲,看望慰问企业经营者和员工,帮助企业吃透政策、用好政策,提振企业信心;了解企业经营现状,特别是企业复工复产、复业复市基本情况及在用工、用地、用能、资金、技术、人才、市场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意见建议,问需于企、问计于企,重点了解省政府促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30条、省政府稳外贸稳外资的若干意见等政策落实情况及建议。

我市商务系统根据省商务厅“连促”活动要求,结合黄石实际,对全市内外贸企业和重点项目广泛开展“三送一促”活动,胡中海副厅长对此表示高度肯定。截止5月底,我市限上商贸企业复业率达到99.47%,外贸企业复工率达到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