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现场互动

参观:观摩光谱光度计检测

发布时间:2019-09-30 15:59:00来源:荆楚网
  Lambda950型分光光度计是由PerkinElmer公司制造的高性能双光束、双单色器系统比率式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标准配置高灵敏度的光电倍增管检测器,另外还配备有通用型反射附件、150mm积分球及万能光学平台等多种解决方案。

  主要用途:

  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主要用于光谱光度计波长、干涉、透射比、杂散光等标准滤光器的量值溯源与传递,搭配通用型反射附件、150mm积分球及万能光学平台等附件能满足多种样品的反射率、透射率测定,并用于化学、生物样品的定性、定量及动力学分析。

  仪器特点:

  双光束、双单色器;光学系统采用涂覆SiO?的全息刻线光棚;分光系统采用四区分段的扇形信号收集的斩波器技术,确保得到最准确的样品和参比信号;样品仓可适配多种附件以满足不同样品的测量。

(作者:  编辑:魏霭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