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技能竞赛图文

2019年湖北省摄影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11-21 17:13:42来源:湖北省政府网

  9月28日,2019年湖北省摄影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复赛,在武汉市江夏区小朱湾湖北传媒摄影技师学院实训基地举行。武汉、鄂州、潜江、崇阳、蕲春等地和武汉大学、湖北美术学院、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传媒摄影技师学院等院校选送的30余名选手参加了摄影、展览设计2个项目的复赛。

 

(选手合影)

  本次“湖北工匠·洁丽雅房产”杯技能大赛——湖北省摄影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由省人社厅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举办。湖北省摄影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自批复开展以来,历时5个月的精心组织筹备,先后到全省各市县、大专院校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咸宁、黄石、随州等市摄影家协会,湖北美术学院、武汉信息传播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院系都专门在会员、学生中开展大赛推介活动,宣传技能成才、技能成就梦想。湖北传媒摄影技师学院在去年承办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科学规范大赛考评细则、标准、程序,提高办赛质量。本次大赛专门邀请了旅英知名摄影学者、专业策展人安光系老师出任评委,确保大赛高站位、高水准,评选公开、公平、公正。

 

(湖北传媒摄影技师学院院长王威为摄影项目前三名选手颁奖)

 

(著名摄影评论家、媒体人安光系为展览设计项目获奖选手颁奖)

 

(湖北省文联副主席、省摄协主席杨发维为上一届摄影技能大赛摄影项目选手颁发“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证书)

  经过激烈竞技和严格评审,来自武汉、潜江和湖北美术学院的选手分别夺得两个项目的前三名。据悉,本次大赛视频制作项目将于11月份举办复赛。

(作者:  编辑: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