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省首席技师

第三届湖北省首席技师(2017年)

发布时间:2019-11-22 19:12:32来源:荆楚网

 

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 

 

公布第三届湖北省首席技师名单的通知

各市、州、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 

  为加快实施技能强省战略,加强我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组织审定,确定王飞等100名同志为“湖北省首席技师”,现将名单(附后)予以公布。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继续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全省广大劳动者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立志岗位成才。各地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完善有关政策,创造宽松环境,提供优厚条件,为高技能人才成长和技能强省战略的实施提供强有力保障。 

  2017年12月26日 

(作者:  编辑: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