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省级

发布时间:2019-11-21 18:03:15来源:荆楚网

  武汉技师学院是由省、市劳动保障部门批准成立的,面向武汉市培养技师和高级技师,学员经过短期培训,考试合格,通过评审后可取得技师和高级技师资格证书。

  武汉技师学院(武汉市第一技术学校)是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职业技术学校,属财政拨款政府办学。学校地处于武汉市汉阳中心城区,学校环境优美,建有教学楼、图书馆、培训楼、实训大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学生活动中心和体育运动场等教学生活设施。

  学校常设模具制造、机床数控、电工电子、汽车维修、冷作焊接、视光技术等6大类十几个专业(其中,模具专业被评为省一级重点专业,数控技术、电气维修专业被评为省二级重点专业),同时开设数控机床技术、模具制造与维修等专业高级班和现代模具设计与制作技术、多轴加工中心应用技术(大师班)技师班,培养各类高、中级专业技能人才。学校是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的“国家高技人才培养示范基地”、中华全国总工会批准的首批“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同时承担着“机械工业武汉高级模具工培训中心”、“武汉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武汉市高海宝技能大师工作室”、“武汉市综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武汉市再就业培训基地”和“武汉市继续教育基地”等多项社会职能。

  

(作者:  编辑: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