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技能强省图片新闻

全国工业机器人技能大赛湖北获8项奖项 创历届最佳成绩

发布时间:2019-11-18 12:54:33来源:湖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10月18日-20日,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决赛在济南举行,10月21日参加大赛的湖北团队员载誉归来,湖北团获得优秀成绩。

 

  本次湖北共派出8名选手参赛(分别参加教师、学生、职工三个组别比赛),5名选手获奖,获奖率62.5%,获历届最好成绩:教师组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职工组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我省参赛央企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选手全线获奖,东风汽车公司获央企优胜奖,团体总分奖,优秀组织奖。

 

  全国第三届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技能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是目前中国工业机器人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国家级一类大赛。大赛于18日至20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及16家央企的240名选手展现出优异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分别决出了教师组、学生组和职工组的一、二、三等奖,还评出了团体总分奖、央企优胜奖、优秀组织奖、西部优胜奖、突出贡献奖等奖项。

  【湖北团获奖名单】

  二等奖 教师组:陈俊文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

  三等奖 教师组:刘 政 湖北铁道运输职业学院(武汉铁路技师学院)

  二等奖 职工组:曾 纬 东风本田发动机汽车有限公司

  三等奖 职工组:张秀惠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

  三等奖 职工组:江玉鹏 东风汽车日产乘用车公司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央企优胜奖,团体总分奖,优秀组织奖

(作者:  编辑: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