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技能强省新闻动态

【头条】速来!“湖北工匠”微信公众号已实现一键登录畅学60家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2020-05-08 11:07:36来源:湖北省人社厅
 

  为落实省人社厅、财政厅《关于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等工作的通知》、省人社厅等七部门《湖北省百日免费线上技能培训行动方案》等文件要求,进一步丰富数字培训资源,满足各类劳动者技能需求和特点,更好的方便劳动者在线学习技能,最近“湖北工匠”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目【技能课堂】中开设两个子菜单栏目【开始学习】和【学习平台】。

  点击【开始学习】栏目即可一键跳转至“湖北工匠职业技能提升平台”。“湖北工匠职业技能提升平台” 作为湖北省人社厅推荐平台之一,自3月2日上线以来,积极推进“互联网+职业技能培训”计划,面向社会免费开放课程资源,开通网络直播,助力我省企业、培训机构、世赛集训复工复产复训。

  点击【学习平台】栏目即可跳转“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目录,用户点击任意一家平台网址即可跳转至该平台页面。为方便劳动者在线学习,加强信息互通,避免多次注册、认证与登录带来的繁琐程序,即将在“湖北工匠职业技能提升平台”开设优质课程展示专区,用户只需一次登录,即可一键畅学省厅推荐的60家平台的优质课程。

(作者:  编辑: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