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技能强省新闻动态

中国职培在线定向援助湖北线上技能培训网络直播,5月12日15:00,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0-05-12 14:06:35来源:湖北人社

2020年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湖北等疫情影响严重地区也深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支持各地抗疫复工,“中国职业培训在线”平台将开展主题为“助力抗疫复工,推进线上培训”的定向援助湖北线上技能培训服务网络直播活动。通过相关企业和培训机构现身说法,以及平台负责人和技术专家讲解线上课程资源和平台功能,助力企业和培训机构提升线上技能培训的效果和质量,帮助管理部门强化线上培训管理和监督检查。

直播平台

“中国职业培训在线”平台

直播时间

2020年5月12日(今天)15:00

直播主题

助力抗疫复工,推进线上培训

   

  

(作者:  编辑: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