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活动介绍

活动简介

发布时间:2019-12-26 08:43:41来源:

  “荆品名门”品牌主形象以地域名称和品牌名称的“门”字为创意点,融入提炼的山谷形象,与荆门多低山丘陵的地貌相呼应。主形象中的负形采用了吉庆祥和的凤凰形象,与荆门的楚地文化图腾和皇家文化的尊贵一脉相承,营造出与名称相对应的尊贵感和品质感。主形象的左侧立柱以“华表”为主要汲取元素,象征品牌作为品质标杆、形象标杆的厚重感和可信赖感,具有很高的识别度和传播力。

品牌主形象

 

  “荆品名门”品牌的辅助形象对荆门的地理环境、漳河水系、丰富物产和文化特征等元素进行抽象和刻画,集中展示了荆门市农产品生产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和代表性农产品,有利于消费者认知,形成差异化的视觉形象。

 品牌价值支撑图形

 

  2019年3月19日,首届湖北油菜花节在荆门沙洋开幕。“荆品名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在一片花海中完成了它与消费者的初次见面。这个被湖北省、荆门市寄予厚望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在这个美丽的春天向全国的消费者轻轻打开了一扇通往长寿幸福生活的门。

品牌传播辅助图形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