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专题焦点图

湖北手机报“我在建国路上拍张照”活动迎来首位领奖者

发布时间:2019-08-26 17:47:00来源:荆楚网

 

图为湖北手机报“我在建国路上拍张照”活动迎来首位领奖者

湖北手机报讯(记者 尹筱菁 吴丹)今日,湖北手机报等11家全国主流省级手机报联合发起的“我在建国路上拍张照--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互动报道”活动迎来第一位领奖者。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来自武汉的郭先生也是第一位参与本次活动的读者。

    郭先生现场分享了他与武汉解放路的故事,“上世纪80年代末,我曾在武昌解放路的司门口附近读大专三年,经常去解放路买书买衣服 。如今的繁华虽已消退了许多,但仍是热闹之地,也反衬了武汉在改革开放以来的全面发展。”同时,借此活动,他也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今年正值建国70周年,愿武汉每天不一样,愿祖国繁荣昌盛!”

    作为湖北手机报的老读者,郭先生表示,他曾多次参加手机报的活动,“中奖率颇高”是他最直接的体会。您还在等什么?这样做,您也能得到手机报准备的精美礼品。↓↓↓

 

图为活动部分奖品

    参与方式:请将自己在建国路或解放路上的留影照片或拍摄的繁华街景视频,上传至活动专题征集页面( http://t.cn/AiHXaEY9 ),上传时需送上一句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精彩照片将被选登在《湖北手机报》上,所有参与活动的读者均有机会参与抽奖。

    奖项设置:每周从参与活动的订户中抽取两名幸运读者,各送出kindle阅读器一部。抽奖活动一直持续至9月15日。

(作者:  编辑:尹筱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