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专题要闻区

11家手机媒体发起 “我在建国路上拍张照” 1亿用户为祖国庆生

发布时间:2019-08-15 08:57:00来源:荆楚网

  在中国,几乎每座大城市都有一条建国路(解放路),它们经历岁月沧桑,目睹历史沉浮,更见证了国家的富强和城市的发展。8月15日上午,由湖北手机报等11家全国主流省级手机报联合发起的“我在建国路上拍张照——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主流手机报互动报道”活动,在全国同步启动。  

  即日起,广大用户可将与建国路或解放路相关照片或短视频,发送到活动页面,与全国的网友一起分享点赞,共庆70华诞。活动将持续至9月15日。

  活动期间,为回馈读者的长期支持,湖北手机报特准备了亚马逊kindle阅读器作为惊喜大礼,每周从积极参与活动的读者中抽取2人,各送出一部kindle阅读器。还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一起为祖国庆生,为中华民族点赞!

  本次活动由安徽手机报、甘肃手机报、河南手机报、红网手机报、湖北手机报、江苏手机报、江西手机报、山东手机报、上海手机报、新闻早报报、浙江手机报等共同组织发起,覆盖全国1.1亿手机报用户。活动期间将开设活动专题或专栏,持续推送发布活动内容。据了解,这也是今年全国首次由手机报媒体联合举办的大型主题性互动活动。

    活动专题:http://www.cnhubei.com/xwzt/2019/wzjglspz/?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作者:  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