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 > 新闻

觉得身上疼的患者有福了!“中国镇痛周”在湖北省中山医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0 16:40:00来源:荆楚网
  慢性疼痛是常见多发疾病,病因复杂,严重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为了唤起社会对慢性疼痛疾病的关注,国际疼痛学会把每年10月第三周的第一天作为世界镇痛日,其后一周定为“中国镇痛周”。2019年10月14日为世界镇痛日,2019年10月14日-10月18日为中国镇痛周。在2019年世界镇痛日来临之际,湖北省中山医院疼痛科以“解密疼痛病”为主题,举办“中国镇痛周”系列健康科普讲座及义诊惠民活动。
  据悉,10月14上午9:00-12:00将在门诊大厅举办义诊活动,10月14日-18日每天上午9:00-9:30,该院将在医院门诊大厅连续举办五场疼痛疾病科普讲座。同时,10月14日-10月18日“中国镇痛周”期间,凡在该院疼痛科门诊诊疗的患者,减免挂号费;每日挂号就诊前10名的患者赠送价值200元的疼痛物理治疗,每日挂号前5名患者加赠精美礼品一份(详询疼痛科电话:027-83746207)。
  科普讲座内容:
  10月14日:解密带状疱疹神经痛大型讲座(主讲人:王云霞)
  10月15日: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诊疗新进展(主讲人:郑婧)
  颈腰椎疼痛日常康复小妙招 (主讲人:周倩)
  10月16日:骨质疏松症的危害与防治 (主讲人:董庆鹏)
  10月17日:解密三叉神经痛         (主讲人:游昶辉)
  10月18日:如何防治痛风性关节炎   (主讲人:孙承红)

(作者:  编辑:郝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