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 > 最新活动

湖北省中山医院“关爱男性周”健康优惠活动开始了

发布时间:2019-03-20 23:36:00来源:荆楚网
  前列腺是男性的主要附属性腺。在青壮年时期,前列腺易发生的疾病主要为急、慢性前列腺炎;进入中年以后,几乎所有男性的前列腺都会逐渐肥大;而进入老年以后,前列腺癌的发生率持续地随着年龄增长而增加,医学统计发现,我国每年有7~8万名前列腺癌新病例,95%发生于60岁以上的老年人。
为普及常见前列腺疾病相关知识,增强民众认知,实现早期预防与治疗。湖北省中山医院特别推出“关爱男性周”健康优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健康讲座
活动时间:2019年3月21日9:00-10:00
2.
活动地点:湖北省中山医院门诊大厅
讲座内容:前列腺疾病的防治
二、义诊活动
1.活动时间:2019年3月21日10:00-11:30
2.活动地点:湖北省中山医院门诊大厅
*参与义诊讲座的市民朋友还可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
三、优惠项目
(一)门诊优惠。活动时间:3月21日上午
1、免普通挂号费、诊疗费;
2、院内5折诊疗项目:前列腺指检、尿流率检查、残余尿量测定;
3、院内8折诊疗项目:尿液分析、经直肠前列腺彩超、前列腺特异性抗原测定(包括PSA、FPSA);
(二)住院优惠。活动时间:3月21日—3月31日
凡在泌尿外科行前列腺手术的住院患者,最高可享受减免1000元的优惠。

(作者:  编辑:郝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