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恩施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高效便捷服务重大建设项目和异地扶贫搬迁项目
发布时间:2017-03-28 11:32:40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网消息 (通讯员 陈华东)3月27日早上,恩施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工作人员一走进办公室,马上就恩施市新塘乡易地扶贫搬迁峁山安置点配套设施建设工程项目联系相关招标代理公司,落实发放和领取中标通知书事宜。该项目于3月26日完成中标候选人公示。

  为保证全市类似重大建设项目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及时推进,2017年恩施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及时调整和补充服务重大建设项目和异地扶贫搬迁项目工作小组成员,组建工作专班,完善全市重大建设项目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相关配套制度,破除阻碍重大建设项目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推进的“堵点”,为各方主体开辟绿色通道和应急通道。对所有进场交易的重大项目可以采用资格后审制,从进场交易登记到中标公示期截止,争取在法定的最短时间内完成;对于法定时间有最低时限和最高时限区间要求的,一律按最低时限办理。按照“随到随办、加班加点、不突破法律法规底线”的原则和“三优先”(优先办理进场登记、优先发布招标公告、优先安排评标场地)的工作标准,保证项目登记、发布信息公告和中标公示高效便捷办结,着力提供规范优质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