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市张湾区计生协与车城街道联合开展5.29会员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6 15:12:25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5月25日,十堰市张湾区计生协联合车城街道在人民广场举办了“心系万千家庭,情牵妇幼健康”暨“5.29协会会员日”、“国际家庭日”、“5.31禁烟日”系列活动。区乡镇街道计生协领导、计生协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市民等1000余人齐聚人民广场庆祝中国计生协第19个“会员活动日”。

 

 

  一是自编自演会员日活动乐起来。

  活动现场,车城街道计生协会员们围绕全面两孩新政自编自演了三句半、《放开二孩就是好》、腰鼓队秧歌等精彩节目,满腔热情地谱写了一曲曲家庭幸福和谐的颂歌。

  二是上下联动宣传服务搞起来。

  生育一个健康聪明宝宝是每个家庭的愿望。活动中,区计生协向备孕妈咪们赠送叶酸及孕育书籍,提供全面两孩政策咨询、医养护一体化宣传、优生优育指导、量血压等便民服务,跳绳比赛等。

  三是寓教于乐,传递正能量活起来。

  活动特设计生知识有奖抢答环节,通过互动,生动形象的宣传人口计生知识;车城街道计生协会在康乐社区开展了一场以“送政策、送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社区群众受益颇多。

  四是爱心服务,幸福家庭建起来。

  车城街道开展以“牵手你我他、共建家乡美”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免费开展生殖健康检查服务4520人;走访慰问失独家庭,与她们交心谈心等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共32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000余盒,发放奖品100余份,受到广大群众一直好评。

  (潘明胜 罗玉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