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 > 资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湾区卫计局与汉江街道计生协联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开展免费义诊和创文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8 11:05:0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8月25日上午,张湾区卫计局与汉江街道计生协联合中西医结合医院在罗家岗社区开展免费义诊咨询及创文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疗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包括中医科、针灸康复科、内科等专科义诊咨询服务,免费提供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引导群众健康就医,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和认可。同时,卫计志愿者们带领医疗志愿小分队登门入户,采取"面对面"服务和"一对一"帮扶等方式,让老人们享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活动中,区卫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社区网格开展创文大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向社区居民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讲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民公约、问卷调查等相关创文知识。教育引导群众不乱丢乱倒垃圾、不乱堆乱放杂物,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结合卫生计生工作职能,向市民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慢性病等健康知识。

  据统计,本次活动,免费义诊咨询7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100余人次,发放印有创文和健康知识的茶杯、围裙、扇子等小礼品2800余件,发放创文宣传品300余份,入户填写创文知识问卷169分,用真诚的服务让创文在群众中得到广泛宣传。

  此次活动是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群众的健康保护意识。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和卫生健康的知晓率,激发广大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潘明胜 郭彦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