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公示公告

荆楚网宜昌分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6 14:33:11来源:荆楚网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荆楚网宜昌分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无参加非法组织或活动的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

  3、身心健康,爱岗敬业,遵守法纪,善于学习,有责任意识,组织纪律观念强,团队精神佳,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

  4、4、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5、工作地点为宜昌、恩施。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新媒体项目运营 5人

  三、岗位要求

  1.新闻学、传播学、网络与新媒体、中文、市场营销、经济管理、信息化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拥有较强的营销策划能力和市场推广组织实施能力。

  3.能熟练利用新媒体平台,线上线下组织项目的运营推广活动。

  4.接受省内出差,抗压性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及公关谈判能力。

  四、招聘程序

  报名截止后,经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确定人选,体检合格后与公司签署项目制劳动合同。

  五、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登录智联招聘,按照系统提示填写报名信息后提交审核(填写信息应当真实、准确,报名材料一旦提交,无法修改,基本信息、教育经历、家庭成员等应填写完备,同时需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登记照)。

  2.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5日-2018年11月8日17:00。

  3. 咨询电话:027-88569477 13972005678(余老师)

  荆楚网宜昌分公司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