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滚动播报

央视《星光大道》在宜昌启动海选(图)

发布时间:2018-03-28 13:48:5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3月28日上午,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宜昌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三峡分社隆重启动。

《星光大道》是央视的知名品牌节目,坚持以“百姓舞台”为宗旨,没有门槛,没有距离,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在全国建立了广泛的群众基础。宜昌歌手陈娟曾获《星光大道》月冠军。此次《星光大道》在宜昌举行海选,将为宜昌对外形象宣传、打造城市名片提供新平台。

湖北选拔项目负责人——湖北经视相关负责人李华林表示,《星光大道》来到宜昌,不仅选拔优秀选手,还将深入发掘多元文化背后的荆楚文化魅力,深度挖掘宜昌大地上的文化遗产。组委会介绍,年满18周岁、具备演唱表演能力的居民,均可报名参加;选拔活动5月底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