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网闻联播

一秒穿越古蜀汉唐!刘备张飞李白和女皇带你“打Call”西成高铁

发布时间:2017-12-05 11:37:48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4日讯 小伙伴们注意啦!西成高铁将于12月6日正式开通啦!西成高铁作为首条穿越秦岭的高速铁路,串连起西安、汉中、广元、成都等历史文化名城和众多旅游景点,让从西安到成都的行程从16小时缩短为4小时,再也不是李白那时感叹的“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相信对于喜欢美食美景、历史文化和古城古迹的你来说,绝对是一个劲爆消息!

往小了说,西成高铁的开通让沿线的盆友出行更便捷,视野更宽广,幸福指数也更高;往大了说,高铁的开通让地区之间的联手合作有更多可能,让“西三角”这个经济名词不再只是一个空洞的概念,也预示着一个全新时代到来~

但让老百姓更兴奋的是,以后成都人可以随时感受古都魅力;西安的盆友也可以到国际购物天堂享受国际化的购物氛围啦!

除了“逛吃逛吃”、探寻西成高铁开通沿线变化外,两地及沿途浓厚的文化传统也极具诱惑力,我们可以畅想下乘着西城高铁去探寻三星堆神秘的古蜀文化遗址是啥赶脚;和追求自由的李白一起乘坐西成高铁,他会选择去哪呢?……还有武则天、刘备、美丽的羌族姑娘,打开你的脑洞,尽情畅想!

成都锦里

看起巴适哇?还在等什么?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拿起手机摇一摇,与川网小编一起为西成高铁打call,看看你和哪站最有缘?(更多精彩站点请往下看~)

H5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