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聚焦湖北农垦改革发展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龙感湖农场首家企业汇中制药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发布时间:2016-01-20 09:23:24来源:湖北农垦信息网进入电子报

  5月8日上午,湖北汇中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市。这是龙感湖农场第一家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的企业。该企业上市股权代码是100416,股权名称为汇中制药,总股本2000万股,开盘价格为4.8元/股。

  农场党委领导严万军、李金成,黄冈市上市办主任李拥军,管理区经信局、经融办负责人、汇中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挂牌仪式。

 

  农场党委委员,政协联络组组长严万军在挂牌仪式上致辞,他说,这次汇中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功挂牌,既是对该公司管理规范、稳健发展的充分肯定,也标志着龙感湖企业场外市场挂牌上市工作进入了新阶段。我们将在企业上市中持续发力,借助这一平台,把龙感湖更多的优秀企业推向市场、推向全国,形成龙感湖板块。同时,希望汇中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这次上市为契机,抢抓机遇,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用足用好资本市场,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我场民营企业加快发展带好头,为推动龙感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定位为中国证监会统一领导下的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环节和有机组成部分,是我省区域性的资本交易市场,又称湖北四板市场,是为有进入资本市场意愿和目标,但暂不适合在“新三板”或在创业板、主板上市的小微企业设立的重要的融资平台。中心挂牌对象为“两非一高”企业,即非上市、非公众和具有较高成长性的企业。据了解,挂牌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后,不仅能提高企业关注度,还能吸引省内外大批战略投资者,从而为小微企业进行股权转让和融资提供更多机会。正因为如此,挂牌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被许多小微企业视为未来进入创业板或者主板市场的重要一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