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搭建市校合作平台 务实推进实习实训
发布时间:2017-04-13 08:38:5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为加快实施“我选湖北”计划,推进全省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4月8日上午,全省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市校合作座谈会在武昌举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长麒出席会议并讲话。20多所高校教务处负责人、120多位市州县人社局长、6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对接座谈会。

  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0所高校负责实习实训的同志介绍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从专业优势、毕业生流向和在校生实习实训状况等方面进行了ppt展示和交流,对进一步做好实习实训市校合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宜昌、襄阳、黄冈三市围绕当地接收大学生实习实训补贴政策、管理服务、基地建设,岗位信息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推介和分享;湖北纳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6家人才服务商也纷纷表示,要为全省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工作提供更好的市场服务。

  省教育厅高教处邓立红处长结合我省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实际,就高校如何务实推进此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意见建议。

  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长麒在讲话时强调,本次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市校合作座谈会开得很务实。会后,各人社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主动作为,迅速对接,狠抓落实,确保实习实训工作取得实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