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陈安丽:带着情感做工作 向创新要效益 打好“我选湖北”第一场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04-10 08:35:3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记者:彭晨)4月8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安丽到全省人社局长培训班上与全体学员座谈。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学习收获和意见建议后,她重点围绕“我选湖北”计划的实施,如何做好实习实训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总结时她强调:要带着深深的情感做工作,变压力为动力,向创新要效益,抓紧会后15天时间,切实做好首场高校行的各项工作。

  陈安丽厅长要求,4月23即将举行的首场“我选湖北”计划进高校巡回推介会,是各级人社部门在高校第一次集体亮相,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工作,把握好会前、会中和会后三个阶段的工作重点。 会前要精心谋划、提前预热,做好六个方面工作。

  一是会后抓紧向党委政府汇报到位;二是抓紧制定相关政策,4月12号前将各地补贴标准和岗位信息报送上来,便于制作展板;三是及时做好招录计划;四是策划宣传方案,包括计划名称、宣传片和口号等;五是及时成立工作组、建立联络站,派出小分队,主动深入高校各院系开展务实对接;六是为下一步省外高校行做好准备。

  会中要宣讲展示、现场签约。重点做好四个方面:一是以市州为单位组团参加,各地党委、政府领导同志挂帅,组织、人社、教育、财政等部门参加;二是做好招聘单位和实习实训现场签约工作;三是大咖演讲、地方文化展示;四是现场数据统计和排名。

  会后要跟踪服务,建立长效机制。重点做好三个方面:一是以市州为单位统筹抓好招录考试;二是落实实习实训,建立实名统计制度,规范发放生活补贴;三是安排丰富多彩的实习实训主题活动。

  陈安丽厅长要求各级人社部门要狠抓落实,一要精心组织、强化保障,开展全媒体宣传;二要两只手发力,协调推动,充分发挥市场机制的作用;三是要加强保障,充分考虑实习实训基地吃住行和安全问题;四是加强相关部门、资金项目及内部统筹。

  陈安丽厅长最后强调,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基层就业工作是推进人才强省战略,打造湖北创新动能的重大举措,也是贯穿全年人社工作的重大工程,各地要落实“立即现在马上”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行“六问”工作法,全面作为、勇于争先,借鉴先进经验,探索本地特色,形成百花齐放,百舸争流的巨大气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