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董长麒:把落实“我选湖北”计划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压倒性的中心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07 15:42:28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4月6日,全省人才公共服务系统落实“我选湖北”计划动员部署会在黄石市委党校召开。

  会议邀请了黄梅县县长屈凯军同志就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进行专题辅导。他以《市校合作创新驱动的“黄冈样本”》为题,主要介绍了背景分析、主要做法、工作成效、工作体会等四个方面,并着重讲解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他认为“黄冈样本”对“我选湖北”计划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会上,武汉、黄冈、黄石、十堰等人才服务局(中心)负责同志交流了工作经验,全体与会同志还分组学习讨论了我厅即将开展的首届“我选湖北”计划进高校巡回推介会的通知精神。

  省人社厅副厅长董长麒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说,厅党组对这次会议很重视,全省人才公共服务系统近年来的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所取得的新成效,展示的新面貌应予充分肯定。他运用具体详实的数据分析、生动形象的创业事例、国外引才效果的差异对比,对“人才20条”和“我选湖北”计划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振奋了精神,坚定了信心。

  董长麒同志明确要求,全省各市州人社局都要按照省厅通知要求,参加在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举行的首届高校巡回推介活动;各地要迅速出台政策,抓紧明确实习实训生活补贴标准,抓紧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和生活基地,抓紧收集上报实习实训岗位信息,抓紧拟定宣传工作方案。他强调,要把落实“我选湖北”计划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人才公共服务机构压倒性的中心工作,重点突出实习实训工作,以“六问”工作法和“立即现在马上”的工作作风,抓好落实,务求实效,人才公共服务机构的各项工作都要围绕“我选湖北”计划来开展。各地人才公共服务机构要不论生源地,不论户籍所在地,为“我选湖北”的大学生提供便捷的档案管理;要坚持办好每月一期的人才沙龙,探索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与“我选湖北”计划的市场机制、有效方法。

  黄石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刘旻,黄石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月明等参加了相关会议活动。省人才服务局局长李忠同志主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