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聚力汇智 宜昌加快推进“我选湖北 爱上宜昌”计划落地
发布时间:2017-04-07 16:13:4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3月31日,刚刚结束在深圳举行的宜昌市人社系统干部聚力创新培训班所有课程后,市人社局组织县市区人社局长、就业局长和相关职能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在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宏劬的带领下,马不停蹄赶赴红安县、黄冈市,实地考察学习黄冈经验,力求通过学习“深圳话”、“黄冈话”,讲好宜昌本地话,进一步完善“我选湖北  爱上宜昌”计划。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大学生实习实训综合保障基地,听取了红安县高校合作办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的组织构架、主要工作措施、人才工作站建设、工作考评体系建设情况,市县参与考察同志纷纷就关心的问题、自身工作的难题向红安取经。随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学习了大学生创业红安佰昌孵化基地。

  在黄冈市,考察组一行参观了黄冈市大学生实习实训及创业就业基地--大别山创业中心,并与黄冈市人社局、就业局、人才服务局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实习实训工作开展以来的成功经验和注意事项,取到了黄冈“真经”。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张宏劬在考察座谈中强调,各县市区要进一步争取主要领导重视,切实加强领导,成立“我选湖北爱上宜昌”工作专班,吸收深圳、黄冈先进经验,迅速制定具有含金量的个性方案;要上下联动,部门联动,积极整合资源、整合资金,舍得大手笔投入,加快实习实训生活基地建设;要在目标考核上出实招,在政策制定上下功夫,在平台建设上动真功,以更优的政策、更细的措施、更好的服务,确保“我选湖北爱上宜昌”迅速落地推进。

  截止目前,“我选湖北 爱上宜昌”计划在充分借鉴其他省市先进经验、反复研讨、多部门征询基础上,已经数易其稿,待报送市委市政府审定。与此同时,各县市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生活保障基地建设同步推进,进入筹备实施阶段,力争在大学生就业季到来之前投入使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