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专题 > 工作动态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我选湖北"走进恩施 5年内将新增3万名大学生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17-04-07 16:08:44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客户端(记者李彦睿 通讯员谭明亮 吕家勋)又是一年毕业季。4月6日,“我选湖北·绿色恩施梦”校园宣讲走进湖北民族学院,招募优秀大学生在恩施实习实训、就业创业。

  今年初,省委、省政府启动“我选湖北”计划,旨在引导更多省内大学生留在湖北、更多省外优秀毕业生来鄂发展。此前,恩施州“高校毕业季宣讲团”“高校暑期宣讲团”曾远赴北京、上海、武汉等地高校校园宣讲,让优秀大学生了解恩施、走进恩施、选择恩施、圆梦恩施。

  恩施的特色是绿色生态,少数民族民风民俗深厚,也是“祖国三大后花园”之一,如今正打造成全省特色经济增长极。围绕“一谷、两基地、三示范区”建设,恩施州依托“创业硒都汇”“绿创恩施学院”和恩施工匠库“三大平台”筑巢引凤;实施“写生恩施”“躬耕农家·迷你农场”“创想绿色梦·我要去恩施”“假期学堂”四大行动,推进“我选湖北·绿色恩施梦”行动,最终吸纳大学生在恩施就业创业。

  恩施州人社局负责人称,5年内,恩施州将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市场主体建起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400个,吸纳实习实训大学生15万人以上,新增3万名以上大学生就业创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