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新闻聚焦

“兵兵”动漫大赛走进中南民大 与师生互动热烈

发布时间:2018-12-21 12:12: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柴琦)2018年11月29日,“兵兵”动漫大赛走进中南民族大学,和广大学子面对面交流互动,得到了民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广泛认可。

  活动现场,中影时代影视事业部运营总监、全国技术能手柴琦作为本次宣讲活动的主讲人,对“兵兵动漫大赛”基本情况及经典案例做了简要介绍,然后从“兵兵”的由来、创作思路、创作过程等方面展开,对“兵兵”动漫大赛及投稿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中影时代影视事业部项目经理周治坤以手绘板绘制演示形式,为学子们讲解了“兵兵”角色人物设计要素。这种边画边答的形式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学子们纷纷表示要投稿参赛。在提问环节,现场的学子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提问,柴琦、周治坤对学子的提问一一耐心作答。宣讲会结束后,广大学子依然不肯离开,对我司的宣讲人员进行“围攻”,向他们请教专业问题,以解答心中的疑惑。

  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活动,不但可以更好地弘扬军运会的办会理念,加深公众对本届军运会的关注和了解,还创新地展示了中国成就,传播了中国文化,营造出创意无限、魅力无限的赛事文化和赛事氛围。让创意的动漫作品致敬军运会的拼搏精神,从而让第七届世界军运会的理念影响更多的学生,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坚持梦想、不断进取、实现梦想。

   2019武汉军运会兵兵动漫创作大赛已全面启动,大赛从9月到现在已征集来自全球的百幅作品,为让更多的机构或个人参与到大赛中来,了解参赛要求,主办方再次向全社会公布参赛作品要求细则。
  须参加报名的个人或机构,可以点击此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兵兵”动漫创作大赛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填后发至官方指定邮箱或邮寄到指定地点。

(作者:  编辑:郝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