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红色物业

电力社区网格服务显现政府关怀

发布时间:2018-12-03 23:11:58来源:杨园街道办事处

  近期,电力社区32栋1单元604室的住户来到社区反映问题,投诉他楼上704室漏水,严重影响到了他家的生活,致使双方发生了激烈矛盾,要求网格员上门调解处理。社区网格员谢婷当即上门了解情况,初步判断为楼上主自来水管年久失修破裂造成的漏水,但7楼住户不认可这一判断,非说是顶楼的积水漏到6楼,跟她家不相关。为了处理好群众投诉的这个网格事件,网格员谢婷一方面反复沟通协调,7楼住户才勉强答应处理;一方面谢婷主动上到顶楼,冒着烈日,与604室的住户一起在顶楼清理积水,经过两个多小时,把顶楼的积水清理干净。

  由于网格员谢婷的一个小举动感动了704室住户,促使该住户主动找来专业人员上门查看漏水情况,并找到原因及时进行了维修,彻底解决了漏水问题,同时也避免了即将发生的一起邻里纠纷。事后,住户为网格员谢婷送来一面锦旗“全心全力、鼎力相助”,表示致谢。小小网格事件,显现政府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