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网络专题 > 新闻聚焦列表

新民街小学开展“家长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09:35:00来源:鄂州新闻网
 鄂州新闻网讯(通讯员吴文兰)为了进一步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一体的教育体系,探寻有效的教育途径和方法,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10月22日,市新民街小学在学校录播室开展了“家长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本校区和凤凰校区两校区的家长一起商议如何搞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家长根据自身的专业和特长自愿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学校择优录取,以此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家长讲堂”活动,促进家校间更深入、有效的沟通与交流,寻求家校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图为家委会成员学习《习近平致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

向全体家委会成员讲述优良家风——《传承美德 和谐幸福》

(作者:  编辑: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