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大别山公司开展家庭助廉活动

2019-06-12来源:湖北交投
     6月3日上午,大别山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及重点岗位员工家属代表参加家庭助廉活动。纪委书记刘雪云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纪律红线》,组织党员家属签订大别山公司家庭助廉承诺书并相互交流助廉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家庭助廉很有必要,通过亲情的关怀与细致入微的监督提醒,能够很好地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

助廉活动1.JPG

    刘雪云对各位家属的到来表示感谢,他结合自身对家庭助廉的重要性谈了几点体会。他认为,作为员工家属,一要认清国家反腐倡廉的新形势,现阶段党的反腐对象也不单是党员干部,所有行使公权力的人员都在监察范围内;二要了解家庭助廉的重要性,家庭成员间的相互影响和帮助对于个人价值观、人生观具有重要作用,家庭也是拒腐防变最重要的一道“防线”;三是如何开展好家庭助廉,首先提高自身知廉守廉意识、监督意识,要时刻提醒家人,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算好“人生账”、“家庭账”,当好贤内助、廉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