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省自然资源厅、省交投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3来源:湖北交投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加深党员对红色文化的了解,加强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 6月11日,省自然资源厅、省交投集团在麻城联合开展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暨征地报批工作调研会。省交投集团总工程师张世飚出席活动。

  上午十一点,在麻城市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整齐列队,胸佩党徽,鞠躬悼念革命烈士,庄严而隆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学习了革命纪念馆,瞻仰了著名烈士的遗物照片、诗抄、雕塑等展品,聆听了解了历次革命历史时期为中国革命胜利英勇献身的麻城著名英烈事迹和麻城人民英勇抗战的大无畏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江西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午两点,召开征地报批工作调研会。会上,听取了省交投集团建设事业部征地报批工作情况汇报,省自然资源厅针对当前项目建设征地报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组织进行了现场讨论并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提出,要结合实际,紧盯“三年攻坚”目标,科学统筹解决好面临的问题,强化自然资源政策服务。要保护好自然生态环境,保障湖北高速公路的发展,为“三年攻坚”目标做好自然资源保障工作。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强与用地单位的沟通配合,优先解决国家、省重点建设项目用地指标,确保“三年攻坚”任务目标的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