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胡铁军到湖北交投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

2019-07-04来源:荆楚网
   7月3日上午,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铁军一行到湖北交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活动,围绕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展开主题研讨。湖北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 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谢继明等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铁军。

  胡铁军对湖北交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湖北交投党委政治站位高,坚决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等重难点工作,成效初步显现。下一步,省国资委将积极履行好出资人职责,着力推进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为湖北交投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湖北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

  龙传华对省国资委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了解情况表示感谢他指出,湖北交投将继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聚焦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责使命,守住风险底线,坚持发展主线,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 

  会上,谢继明就湖北交投总体债务情况及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的工作思路、措施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相关请求和建议。(舒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