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龙传华深入重点项目调研并参加基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来源:荆楚网
     7月1日,湖北交投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深入嘉鱼长江公路大桥施工现场鄂东运营公司嘉鱼北收费所调研,参加了嘉鱼长江公路大桥党支部与鄂东运营公司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项目工地和收费站所,龙传华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和职工,并向基层党员代表赠送学习书籍《深藏功名 坚守初心——“时代楷模”张富清》,嘱咐大家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使命担当。

调研现场。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龙传华认真听取了嘉鱼桥公司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汇报,观看了“七·一---我宣誓”微视频,全面征求了基层党员、参建单位对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并现场进行研究和答复。

会议现场。 

龙传华以《用好金钥匙,打造新动》为题讲授党课。他强调,党的辉煌历史,是一部奋斗的历史,是一部不断自我革命的历史。交投也要不断创新发展,持续培育新动能。一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常学常新、学深悟透,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贯穿生命始终。二是深化创新理念转变。要以建设、融资、监管、党建等体系的不断创新,支撑并推动交投事业蓬勃发展。把依法治企与全面创新治理相结合,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在项目投资建设模式、人才管理模式等方面持续改革创新,为实现交投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三是打造交投创新动能。创新是第一资源。要在打造体制动能、机制动能、市场主体发展动能、人才根本动能、环境动能、发展引擎动能等方面持续发力,做到责任上移抓领导、重心下移抓基层、关口前移解难题,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以优秀业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