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要闻 主题活动 学习参考 观点评论 我要答题 建言献策

湖北交投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研究再部署

2019-07-10来源:荆楚网
     7月8日,湖北交投召开党委扩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龙传华主持会议,并强调深刻领会中央要求、省委部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列出问题清单,在解决问题上求实效,在抓落实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
会议现场。
  龙传华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把“金钥匙”,坚决摒弃“学习被动论”“影响工作论”,杜绝走过场、搞形式。二要牢牢抓住学习重点。按照主题教育“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做到“用时坐下来”,静下心来花时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力抓起来”,把主题教育切实抓出成效;“用心学进去”,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做到学以致用;“用情讲出来”,加强学习体会的交流碰撞,做到相互提高。三要将学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职责使命,聚焦主业,学习继承张富清同志的“突击队”精神,当好全省综合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主力军、主攻手。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改革部署,不折不扣、高质量推进省界收费站撤站工作,抓好整体一盘棋,做到精准组织、精心施工、精益求精,确保质量、安全、廉洁“三统一”。四要善于在学习中归纳,在归纳中提升。积极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培树身边典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鄢清)